發文日期:20171213

諮商日期:20161211

諮商者:嘎嘎

柯基犬嘎嘎,已經九歲了,嘎嘎安穩地坐在主人身邊,面對外面,老神在在。

嘎嘎說:「我見過你。

把拔說:「對,很久很久之前有來讓老師諮商過,那時候嘎嘎才三歲,現在已經九歲了~」

嘎嘎說:「我們搬家了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對,以前住在南部,現在搬到中部。」

嘎嘎說:「不適應,喜歡以前的家。

把拔笑著說:「對啊!以前在南部的家,比較大,嘎嘎可以在裡面跑來跑去,現在的家比較小。」

嘎嘎說:「很懷念以前。

把拔說:「以後有機會再買大一點的房子。」

嘎嘎說:「把拔很會賺錢。

把拔大笑說:「哪有啦!我也希望我很會賺錢~哈哈哈~」

嘎嘎說:「我們家都是把拔在養。

把拔說:「把拔賺錢養你們應該的啊!」

嘎嘎說:「把拔很辛苦。

把拔說:「你嘴巴真甜啊!哈哈哈哈哈~」

嘎嘎說:「我很愛把拔。

把拔樂翻了,說:「我也很愛你~嘎嘎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