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1207

諮商日期:20161210

諮商者:恐龍

米克斯貓恐龍,一點都不像恐龍,聽主人說因為小時候恐龍喜歡張大嘴巴嘶吼,就把牠叫做恐龍。

恐龍說:「你是家裡的老大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是說排行老大,還是在家裡稱大王?」

恐龍說:「在家裡排行老大,也是家裡的土霸王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有點找死的感覺!」

恐龍說:「你很兇,每個人都怕你。

麻麻說:「我很兇?我~很~兇~?」

恐龍說:「老師,你看看,恐龍應該是她不是我....

大家聽了都笑翻了~

麻麻說:「好好好~你繼續你繼續~」

恐龍說:「聲音又大又粗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這是在讚美我嗎?」

恐龍說:「就是因為這樣都嫁不出去。

麻麻說:「我就想在家跟你在一起,你不要想把我丟給別人。」

恐龍說:「唉~你看這德行,沒人敢要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就死心吧!我會在家陪你到老死的~」

恐龍嘆了一口氣:「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