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71130

諮商日期:20161210

諮商者:胖胖

臘腸狗胖胖,一臉憨厚的樣子,在老師身邊蹭來蹭去,好可愛。

胖胖說:「我很愛吃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胖胖真的超愛吃的,什麼都吃,蔬菜水果都吃,不挑。」

胖胖說:「把拔會給我吃零食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先生超疼牠,都會買一堆零食回來給牠吃,看牠吃成這樣。」

胖胖說:「我喜歡吃人的食物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不是人的食物你也喜歡吃啊!」

胖胖說:「我什麼都愛吃,吃不夠。

麻麻說:「真的像無底洞一樣,我不敢一直讓牠吃,怕吃出病來。」

胖胖說:「只要給我吃,什麼都好。

麻麻說:「不出去玩也可以嗎?」

胖胖說:「也要出去玩!

麻麻大笑說:「你不是說只要給你吃就好?!哈哈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