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1127

諮商日期:20161210

諮商者:咪咪

紅貴賓咪咪,稀疏的毛,看得出年紀很大了,主人抱著咪咪跟老師說話。

咪咪說:「你們很有愛心。

麻麻說:「謝謝你咪咪。」

咪咪說:「我是被你們撿回來的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我們撿到牠的時候,牠已經十幾歲了,年紀很大,全身都是病。」

咪咪說:「我是被丟掉的。

麻麻說:「真的很可惡,生病了就把你丟掉。」

咪咪說:「因為看醫生要花很多錢。

麻麻說:「沒關係,現在已經好很多了。」

咪咪說:「謝謝你,謝謝你養我。

麻麻笑著說:「不客氣~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喲~」

咪咪說:「你們一定好心有好報的。

麻麻說:「有有有~自從撿到你之後,爸爸的工作升官了,我也加薪,真的很不可思議!哈哈哈哈哈哈哈~我們也要謝謝你耶!」

咪咪說:「我會一直保佑你們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