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1121

諮商日期:20161102

諮商者:PINPIN

柯基犬PINPIN,好可愛的小PINPIN,歪著頭看老師,好萌啊!

PINPIN說:「麻麻買我回家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我是去寵物店買的。」

PINPIN說:「麻麻第一次養狗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對對,PINPIN知道耶!我真的是第一次養狗!哈哈哈哈哈~」

PINPIN說:「麻麻很緊張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我很緊張,牠有什麼動靜,我都很緊張,哈哈哈哈哈~」

PINPIN說:「麻麻很愛我。

麻麻抱著PINPIN說:「對!我真的很愛PINPIN!真的真的!我每天都跟PINPIN說我很愛牠!」

PINPIN說:「我也很愛麻麻~

麻麻聽了開心的樂翻了~

PINPIN說:「要帶我出去玩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對,我跟PINPIN說,講完話,我要帶牠去玩,PINPIN真的知道耶!哈哈哈哈~」

PINPIN說:「趕快出去玩~

麻麻大笑說:「好好好~出去玩出去玩~」

PINPIN才七個多月,說的話還很稚嫩,真可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