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1120

諮商日期:20161102

諮商者:LALA

米克斯貓LALA,已經12歲,看起來很健康,很活潑。

LALA說:「我胃口還很好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LALA的胃口還真的不錯,吃得好、睡得好。」

LALA說:「我身體也還很好。

麻麻說:「對,LALA不常生病,身體還蠻健康的。」

LALA說:「我不用看醫生,不用打針吃藥。

老師說:「LALA把我當醫生了,一直跟我說牠很健康,不用吃藥打針。」

麻麻大笑說:「對啦對啦!平常也沒在帶牠出門,只有去醫院打預防針才會帶牠出門。」

LALA說:「你要看醫生。

麻麻說:「我?我要看醫生?為什麼這麼說?」

LALA說:「你常常腰酸背痛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哈哈哈哈~對啦!我常常腰酸背痛是真的。」

LALA說:「你要去看醫生,打針吃藥。

麻麻說:「好啦!我找時間去看醫生。」

LALA說:「你要保重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好~我知道!LALA真乖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