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1113

諮商日期:20161102

諮商者:糖糖

臘腸狗糖糖,主人帶著糖糖進來諮商室,糖糖好開心的到處跑。

糖糖說:「我很開心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出來玩你最開心我知道。」

糖糖說:「我很愛吃。

麻麻一直點頭說:「對!牠真的很愛吃,只要有得吃,牠什麼都好。」

糖糖說:「有生病的狗。

麻麻說:「對,糖糖的媽媽,生病一段時間了。」

糖糖說:「很擔心牠。

麻麻說:「我不相信!你會擔心妮妮?你不是每天都欺負牠?」

糖糖說:「牠快死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不要亂講話啦!」

糖糖說:「烤香腸,每天都說要烤香腸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哈哈哈哈哈~我弟都會威脅說要烤香腸,哈哈哈哈哈~」

糖糖說:「可以不要烤香腸嗎?

麻麻說:「舅舅跟你開玩笑的~哈哈哈哈哈~真的~真的~每天都威脅糖糖,說要烤香腸~哈哈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