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1110

諮商日期:20161102

諮商者:元寶

米克斯貓元寶,已經十五歲,主人抱著元寶坐在老師面前,元寶很小聲的喵喵喵的叫著。

元寶說:「我有看見家裡有往生的老人。

麻麻說:「往生的老人?阿嬤嗎?」

元寶說:「女的,彎腰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是我阿嬤,我阿嬤有點駝背,走路彎腰。」

元寶說:「她都會回來看看。

麻麻說:「阿嬤回來家裡看看家人是嗎?阿嬤有沒有說什麼?」

元寶說:「沒有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你有沒有身體不舒服?」

元寶說:「會痛,身體會痛。

麻麻說:「醫生說元寶關節炎很嚴重,應該是關節會痛。」

元寶說:「走路會痛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吃藥有好一點嗎?」

元寶說:「有,有好一點,有比較舒服。

麻麻說:「那就好!還是要繼續吃藥,不然你痛得都不能睡。」

元寶說:「我撐不久了。

麻麻說:「你不要亂講,醫生說你只有關節炎,其他身體狀況都沒問題,你沒有什麼問題的。」

元寶說:「你自己要照顧自己。

麻麻說:「我會的!你不用擔心我。」

元寶說:「我不能再陪妳了。

麻麻說:「你還很健康,別想太多了!」

元寶說:「謝謝你照顧我,謝謝你。

麻麻紅了眼眶,摸摸元寶,緊緊的抱著元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