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71109

諮商日期:20161102

諮商者:嚕嚕

長毛臘腸嚕嚕,一直在諮商室裡面跑來跑去,一刻都不得閒,一直跑一直跑,也不會累,真厲害。

嚕嚕說:「你是同性戀。

麻麻說:「你才同性戀。」

嚕嚕說:「沒有男人喜歡妳。

麻麻說:「沒男人喜歡我就是同性戀嗎?!」

嚕嚕說:「妳也不喜歡男人。

麻麻說:「我只是還沒遇到喜歡的男人,不是不喜歡男人。」

嚕嚕說:「不然妳交個男朋友來我看看。

麻麻說:「沒遇到喜歡的,要怎麼交?」

嚕嚕說:「妳承認妳同性戀我不會跟阿嬤說的。

麻麻說:「你說了,阿嬤也聽不到。」

嚕嚕說:「希望你幸福。

麻麻摸摸嚕嚕說:「我知道啦!我自己一個人很好啦!」

嚕嚕說:「擔心你一個人,會很孤單。

麻麻說:「我有你啊!放心啦!我有你就很開心了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