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1108

諮商日期:20161026

諮商者:美麗

哈士奇美麗,身材很好,不胖不瘦,體型也很適中,非常漂亮。

美麗說:「女的,講話我聽不懂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是在說蘇菲嗎?」

美麗說:「很黑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我想美麗是在說我們家菲傭蘇菲。」

美麗說:「講電話都不知道在講什麼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都聽蘇菲講電話啊?!哈哈哈哈哈~」

美麗說:「她對我很好,她會照顧我。

麻麻說:「真的嗎?蘇菲對你很好嗎?」

美麗說:「她會帶我出去散步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每天都是蘇菲帶美麗出去散步。」

美麗說:「她也會餵我吃飯,幫我洗澡。

麻麻說:「蘇菲真的還蠻喜歡美麗。」

美麗說:「我也喜歡她。

麻麻說:「那我就放心了!我這次來,主要就想知道,蘇菲對美麗好不好~」

美麗說:「她對我很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