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1101

諮商日期:20161026

諮商者:小花

米克斯貓小花,今年16歲,眼睛看不到,主人抱著小花進來諮商室。

小花說:「我可能撐不久了。

麻麻紅了眼眶說:「你還很健康啊!怎麼會撐不久?」

小花說:「身體哪裡都不舒服。

麻麻說:「哪裡不舒服,跟麻麻說,麻麻帶你去看醫生。」

小花說:「不要再看醫生了。

麻麻說:「為什麼?」

小花說:「看醫生打針吃藥已經煩了。

麻麻說:「你要把病醫好啊!」

小花說:「你自己要保重。

麻麻掉下眼淚說:「你健健康康的,我才放心。」

小花說:「你要多為自己想。

麻麻說:「我知道,你不用擔心我。」

小花說:「我會保佑你的。

麻麻已經無法說話,緊緊抱著小花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