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1026

諮商日期:20161026

諮商者:阿菊

米克斯貓阿菊,主人抱著阿菊坐在老師面前,阿菊發出嗚嗚嗚的緊張聲音。

阿菊說:「沒有看過那麼多隻狗。

麻麻說:「對,牠第一次看到那麼多隻狗集合。」

阿菊說:「很新奇。

麻麻說:「哈哈哈~是啊!害怕嗎?」

阿菊說:「家裡有一個老人。

麻麻說:「你說阿嬤嗎?」

阿菊說:「很愛碎碎念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就是我媽沒錯!阿菊說的是我媽!哈哈哈~」

阿菊說:「真是受不了。

麻麻說:「哈哈哈哈哈~我也很受不了~哈哈哈哈哈~」

阿菊說:「什麼人她都唸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真的!什麼人都可以唸!哈哈哈哈~」

阿菊說:「看到她,我就躲得遠遠的。

麻麻說:「真的!我們也是!哈哈哈哈~」

阿菊說:「我在家都躲起來。

麻麻說:「阿菊好乖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