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1016

諮商日期:20161113

諮商者:小虎

約克夏小虎,一頭爆炸頭,小小的身軀依靠著主人,好撒嬌喔!

小虎說:「麻麻最疼我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啊!我把牠當兒子在疼ㄟ!」

小虎說:「爸爸說麻麻把我寵壞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我先生每天都念我,說我把牠寵壞了,哈哈哈~」

小虎說:「我討厭把拔。

麻麻說:「我就知道,每次小虎都在他的腳上尿尿,哈哈哈~」

小虎說:「我故意的,哈哈哈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故意的我知道,你還敢笑,你都不怕被把拔揍。」

小虎說:「他都嘴巴講講,不會真的揍我的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也是啦!我先生其實也是嘴巴講講,他自己也很疼小虎的。」

小虎說:「我也很愛你們。

麻麻聽了都融化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