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,到財神廟拜拜,看到彭彭一個人站在門口。

我問:「彭彭,你在幹嘛?」

彭彭說:「觀察。」

我問:「觀察什麼?」

彭彭說:「蕭查某。」

我問:「雪芳阿姨嗎?」

彭彭說:「來了,我就要趕快進去,不然她會殺豬。」

我問:「殺豬?」

彭彭說:「嘖!你不懂啦~」

我問財妹:「彭彭說你會殺豬?」

財妹說:「哈哈哈哈哈~~~真的ㄟ~對啊~我每次都開玩笑說我要殺彭彭小豬,因為牠長得很像小豬~哈哈哈哈~~」

S__27795764.jpg

S__2779576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