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927

諮商日期:20161112

諮商者:皮皮

約克夏皮皮,全身的毛剃光光,卻一臉的興奮,開心的到處跑。

皮皮說:「我沒有毛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哈哈哈~前幾天剛去剃光,因為我想說自己剃看看,結果剃壞了,只好全部剃光重新長。」

皮皮說:「很涼~

麻麻大笑說:「你不覺的醜醜?只覺得很涼?」

皮皮說:「無所謂。」

麻麻說:「還好你無所謂,我一直擔心我這次來會不會被你罵死,我本來想說帶你來講話,剪的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的,結果,真的太乾淨了~哈哈哈哈哈~」

皮皮說:「現在吃的飼料很難吃。

麻麻大笑說:「真的嗎?哈哈哈哈哈~我是聽狗友介紹,說她家的約約很愛吃,而且變胖了,我想說給我們家皮皮換看看,你不喜歡啊?」

皮皮說:「換回以前的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好啦好啦!那包送給糖糖麻,糖糖愛吃,哈哈哈~」

皮皮說:「之前的我比較喜歡。

麻麻說:「好啦!給你換回來。」

皮皮說:「吃肉肉更好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想的美啦!哈哈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