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922

諮商日期:20161112

諮商者:咚咚

長毛臘腸咚咚,主人呵護的抱著咚咚進來諮商室,咚咚好開心的東看看西看看。

咚咚說:「我見過妳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之前有跟老師去跳跳農場,那時候咚咚才一歲,現在已經七歲了。」

咚咚說:「我不喜歡去阿嬤家。

麻麻笑著說:「前一陣子我出差,把咚咚寄放在我媽家,讓我媽幫我照顧。」

咚咚說:「阿嬤不喜歡我。

麻麻說:「不會啦!阿嬤沒有不喜歡你啦!」

咚咚說:「阿嬤說狗就是狗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因為你亂尿尿,阿嬤不喜歡你到處亂尿尿。」

咚咚說:「啊我就是狗咩!

麻麻說:「沒關係啦!麻麻已經回來了,不用出差了,你也不用去阿嬤家了啦!」

咚咚說:「以後不要再把我送去阿嬤家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