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到財神廟拜拜,BOSS一臉憂鬱的叫我。

我說:「BOSS,你怎麼了?」

BOSS說:「我是土狗。」

我說:「為什麼?」

BOSS說:「我是混邊境的土狗。」

我問財妹:「有人說BOSS是混邊境的土狗啊?」

財妹說:「哈哈哈哈哈~BOSS剃光頭上的毛,今天有信徒來拜拜,很大聲的、認為的說『這土狗是混到邊境對吧!』,我都無言了....」

BOSS說:「你看,說我是土狗吧!」

我跟BOSS說:「沒關係,BOSS,等你毛長出來,就恢復邊境了。」

BOSS因為眼睛開刀,把頭上的毛都剃掉,被誤認為土狗了。

S__27549698.jpg

S__2754970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