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918

諮商日期:20161102

諮商者:喬巴

西施喬巴,大大的眼睛,眨呀眨的,看著老師。

喬巴說:「心結,有心結。」

麻麻說:「是不是因為我生孩子,把牠寄放在我妹那裏?」

喬巴說:「生完也沒把我接回去。

麻麻說:「我會叫我妹帶牠回來我們家,因為孩子還小,我無法分身照顧牠,所以我會常叫我妹帶牠回來。」

喬巴說:「我要回你家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好好好~我叫阿姨把你的東西整理好,把你接回來。」

喬巴說:「快一點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好好好~今天回去就跟阿姨說,你還有別的心願還是什麼話要跟我說嗎?」

喬巴說:「少廢話,我要回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