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915

諮商日期:20161019

諮商者:海尼根

瑪爾濟斯海尼根,跟著主人後面蹦蹦跳跳的進來諮商室,很好奇這裡的環境。

海尼根說:「那個人沒來。

麻麻問:「誰?你說誰?誰沒來?」

海尼根說:「那個胖子。

麻麻大笑說:「那個胖子?你說把拔嗎?我男友嗎?他沒來,幹嘛講他?」

海尼根說:「我超級討厭他。

麻麻大笑說:「真的!真的!是真的!我真的發誓,海尼根真的打心裡恨死他,討厭死他了。」

海尼根說:「他很臭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他哪裡臭啦?他有洗澡啦!」

海尼根說:「他全身都臭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真的很討厭他對嗎?」

海尼根說:「他會整我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對對~我男友會整牠,每次都把牠整得哇哇叫,海尼根有一次還生氣,咬了他一口。」

海尼根說:「不是真的咬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啦!你不是真的咬,你還手下留情。」

海尼根說:「叫他以後不要來我們家。

麻麻說:「不要這樣啦!我叫他以後不要整你了啦!」

海尼根說:「你最好跟他分手!

麻麻大笑說:「哈哈哈哈哈~~~我跟他說你叫我跟他分手,他應該會把你丟出去!哈哈哈哈哈~~~」

海尼根說:「我完蛋了~

麻麻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