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914

諮商日期:20161019

諮商者:沙士

米格魯沙士,憨憨厚厚的笑瞇瞇看著老師,好可愛的憨厚樣。

沙士說:「還沒吃飯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就只想著吃飯。」

沙士說:「很餓。

麻麻說:「好啦!講完話我就帶你去吃飯。」

沙士說:「我最怕把拔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牠只怕牠把拔,都騎到我頭上,只會欺負我。」

沙士說:「把拔會揍我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牠爸會揍牠,會修理牠,所以牠不敢對牠爸囂張。」

沙士說:「把拔沒有來。

麻麻說:「怎麼?你希望你爸來啊?」

沙士說:「還好他沒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因為你告狀給老師聽,所以你怕被你爸聽到齁!哈哈!」

沙士說:「我不是怕他,我是尊重他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哈哈哈哈哈~~~這句話是他教你的對吧!對吧!我老公都這樣跟他朋友說,說他不是怕我,是尊重我!哈哈哈哈哈哈哈~~~」

沙士說:「我講完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好啦好啦!我知道你餓了啦!我們去吃飯啦!沒有什麼要告狀了嗎?」

沙士說:「叫把拔不要再揍我了~

麻麻大笑說:「好啦!知道啦!你只要不那麼皮,他就不會揍你啦!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