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912

諮商日期:20161019

諮商者:kitty

波斯貓kitty,一臉驚恐的樣子,看著提籃外,好多狗狗好多人,喵喵的叫著。

kitty說:「好多狗,好可怕。」

麻麻說:「別怕別怕,你在籃子裡,牠們不能對你怎麼樣。」

kitty說:「你常不在家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我常不在。」

kitty說:「常出差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的工作要常出差,一個月大約有半個月不在。」

kitty說:「把我寄給阿姨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阿姨很疼你的,阿姨也對你很好,對吧!」

kitty說:「阿姨對我很好。

麻麻說:「所以我不在的時候,就請阿姨照顧你。」

kitty說:「希望你不要再常出國了。

麻麻說:「好啦!我盡量!我也不想啊!唉~麻麻要賺錢啊!」

kitty說:「我會乖乖等你回來的。

麻麻說:「我知道你最乖了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