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享用著午餐,仔仔從地上一直要我給牠吃一口,我說沒牠可以吃的,牠不放棄,爬上椅子看。

仔仔說:「你手上那個,給我吃。」

我說:「這你不會吃的。」

仔仔說:「就你手上那個!」

我說:「你不會吃這個的!」

仔仔說:「快給我,快給我吃。」

我把手上的食物給牠,牠咬進嘴裡,馬上吐出來。

仔仔說:「呸~這什麼鬼~」

我說:「我就說你不會吃吧!不相信我!一定要吃了才相信。」

仔仔說:「那你碗裡那個,給我吃,快給我。」

就這樣,吃一頓飯,我夾了不管什麼食物在碗裡,仔仔都要吃上一口~

S__26484746.jpg

S__2648474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