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00403

諮商者:米奇

寵物寶貝身體不舒服的時候,一定要先去看醫生,昨天有一位狗友打電話給我,說寶貝身體不舒服,想要問問老師牠怎麼了,我問她說有沒有去看醫生?她說想知道寶貝現在感覺怎麼樣。老師不是醫生,不能醫病,寶貝身體有問題一定要先看醫生,一間醫院找不出病因,再找第二間,第二間找不出原因,再找第三間,找大一點的醫院,風評好的醫院,一定要先看醫生。藥一定要按時吃,接下來,就是主人的照顧了。

如果可以,我們還可以念經迴向,念什麼經文都可以,只要自己習慣念的經、想念的經都可以,念完經之後,請神明做主,將功德迴向給寶貝,希望寶貝的病趕快好起來,神明就一定會看在我們的誠心,保佑我們的寶貝,讓寶貝的病趕快好起來,絕對有幫助的。朋友會問說,要念多久?什麼時候念?有規定念幾次嗎?其實沒有,只要想念就念,念多少算多少,誠心誠意的念,念多念少不在重點,而是我們真正希望寶貝的病好起來的心願,神明會聽到我們的祈求,一定會保佑的。

米奇,七歲的博美,上次來諮商的時候,身體還很好,跟老師說牠要找女朋友,牠還可以配,牠想要找女朋友,我們大家對米奇的印象很深刻。可是,過沒多久,米奇又來見老師了,米奇說:「心臟有問題,引起咳嗽。」米奇姊姊說,前陣子米奇生了一場病,很嚴重,咳嗽咳得很厲害,差點就救不活了,米奇姊姊的臉色說到米其那時候面臨了生死關頭,都凝重了起來,沒想到,才沒說久,米奇的心臟問題就浮現出來了。

米奇說:「我會胸悶。」米奇的問題就出在心臟,因為心臟的問題,而胸會悶,還咳嗽咳得很嚴重。米奇姊姊很擔心,米奇現在已經好很多了,真是感謝老天爺幫忙。米奇說:「很謝謝妳們照顧我,我本來已經要死了,又被你們救活了,謝謝你們。」姊姊說那時候米奇真的一度很危急,也在網路跟財妹說米奇的狀況,讓大家都好緊張,不知道米奇撐不撐得過這次的劫難,請大家一起為米奇祈禱,希望米奇可以撐過這一劫。

原來是因為心臟的問題引起咳嗽,不是因為肺部或是感冒,如果因此診斷錯誤,真的很容易會延誤治療,米奇說:「我已經在復原中了,我就是心臟病,一發作就會休克,我要吃心臟病的藥。」米奇姊姊知道米奇的問題,去看醫生別忘了跟醫生說,米奇的心臟有問題,一定要吃心臟病的藥,不是感冒咳嗽,也不是肺部的問題,這一定要跟獸醫師說清楚喲!寵物寶貝看醫生,因為牠們不會表達給醫生知道自己哪裡不舒服,只能針對症狀處理,所以,一定要很小心的求證,才不會因為診斷錯誤而無法對症下藥,延誤醫治的時間喲!祝福全天下的寶貝,身體都健健康康,不要讓主人擔心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