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00403

諮商者:小乖

前幾天,老師諮商一位太太,她一直問老師,她的身邊有沒有神明跟著,這句話她問了不下三次,她離開之後,我問老師,她身邊有沒有神明呢?老師說搖搖頭說沒有,越是希望感應神明、越是希望求得神通的人,越沒有辦法得到這個能力。這世界上,有很多人修行,是為了追求神通,為了擁有與眾不同的能力,可以跟凡人不一樣,認為有神通是一件很不簡單、很突出的事。其實,對旁觀者的我來說,擁有越特殊能力的人,責任越大、付出越多、承受一般人無法承受的試煉,這樣的能力,與其擁有,倒不如當一個快樂平凡的凡人。

有很多狗友寫信給老師,問老師跟寵物溝通的能力可不可以傳授、教導?如果可以,老師早就開班授課,海削一筆了。上天選擇給予老師這樣的能力,祂們經過精挑細選,經過百般錘鍊,經過無數的考驗、測試,通過了層層嚴苛的考驗之後,考試通過了,老師才擁有這樣的能力,但不是應該很高興有這樣與眾不同的能力嗎?當老師擁有這樣的能力那天開始,她就再也不屬於自己了!神通的能力固然令人羨慕,但個人的修為是最重要的一環,她必須秉持著濟世救人、慈悲渡世、無欲無求,如果心念一偏,能力隨即消失!老師的能力十幾年來,有增無減,這是我親眼所見,有緣份,一定可以見到她。

吉娃娃小乖,今年三歲多,很可愛的穿著一件腳不小心會露出來的大衣,主人長得年輕又漂亮,結果,小乖說:「妳不是我的主人,妳也沒有怎麼管我,照顧我,妳也都顧自己玩。」這是第一次不是自己主人帶來諮商,卻願意開口說話的寵物,其實,小乖是故意這樣說的,主人當人是小乖的主人,只是小乖說了反話,牠故意不承認主人是自己的主人,因為小乖抱怨著主人並沒有好好照顧牠,小乖心裡很不舒服,希望主人能多用點心在小乖身上,不要只顧著自己玩。

小乖讓老師抱著,對著主人說:「妳的脾氣不好。」主人笑著說還好啦!小乖跟主人的男友說:「你都忍耐她,只要她生氣,你都要跟她道歉,無聊!」主人的男友笑翻了,沒想到小乖都看到了,小乖是不是已經看不下去了,男人尊重女人是應該,但也不用每次都道歉吧!有時候,女孩子是需要呵護,但也需要教育的。因為小乖是男人啦!所以,小乖覺得主人的男朋友這樣真的不行啦!很多寵物對於這樣的行況看法都不一樣,有的寵物會高興爸爸這樣對媽媽,認為這是應該的,要讓女生,這是很好的;不過,像小乖這樣的寵物也是很多,覺得真的這樣下去,只會把女朋友寵壞了啦!

小乖說:「爸爸也都忍耐媽媽。」小乖看到家裡的男人都這麼疼心愛的女人,小乖家的女性真的都好幸福喔!這是多少女人夢寐以求的對象。小乖繼續說主人,小乖說:「妳也還是學生,妳根本都不唸書,妳只會玩、打扮,妳還會做什麼?打電腦吧!沒救了!」主人被小乖說的超無言的,小乖心裡面對主人的期許一定很高,希望主人不只是混個學歷,希望主人可以認真唸書,對將來一定會有幫助的,小乖對主人的言語很苛責,但是,也就是因為小乖對主人的愛很深,期盼很高,所以才會說出這麼重的話,也有一部分是爸爸媽媽可能在家裡這麼說過,所以,小乖的心裡面的主人,就是這樣的。小乖的姊姊,一定要加油喲!讓小乖對妳刮目相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