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仔仔一個人坐在客廳大吼大叫的。

我問:「仔仔啊!你在幹嘛?」

仔仔說:「阿咪~我一個人在三樓。」

我問:「彭彭跟朱朱呢?」

仔仔說:「朱朱去大姊姊房間,彭彭在財神廟沒回來。」

我說:「怎麼彭彭沒回來?」

仔仔說:「你快點給我叫雪芳阿姨把彭彭帶回來。」

我問財妹:「彭彭怎麼沒有回來呢?」

財妹說:「彭彭拉肚子,怕牠上去拉了滿地,我在這裡看的到,我可以清理。」

我跟仔仔說:「彭彭拉肚子,不上來,那你要自己在這裡,還是去財神廟陪彭彭?」

仔仔說:「把我帶去跟彭彭在一起。」

仔仔跟彭彭真是分不開,聽仔仔一個人鬼哭狼嚎的,可憐兮兮~

S__25174025.jpg

S__2517402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