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70828

諮商日期:20161009

諮商者:球球

瑪爾濟斯球球,八歲年紀,穩重的坐在老師面前準備跟老師說話。

球球說:「這陣子,家裏變化很大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是啦!是真的變化很大。」

球球說:「我有點不能適應,也很傷心。

麻麻說:「球球跟麻麻一樣,都還走不出來嗎?」

球球說:「你為他付出很多,不值得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是啦!但也這樣了,不然怎麼辦?」

球球說:「很擔心你以後。

麻麻說:「不用擔心我,我會恢復的。」

球球說:「希望你能趕快走出來。

麻麻說:「是不是我走出來,球球也才能走出來?」

球球說:「看你不開心,我也不開心。

麻麻說:「我知道了!為了你,我會努力的堅強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