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到廟裡,看到朱古力臉臭臭,瞪著前方。

我問:「朱朱~你怎麼被綁那麼遠。」

朱古力說:「阿嬤~~快放開我~~~」

我說:「朱朱~你先跟阿嬤說,你為什麼被綁起來?」

朱古力說:「阿嬤~阿嬤~快點,快放開我~」

我跟財妹說:「朱古力叫我快放開牠。」

財妹吼著朱古力說:「你還敢叫你阿嬤把你放開喔!」

朱古力跟我說:「阿嬤~你快放開我,我要去打死阿福。」

我問財妹:「朱古力跟阿福怎麼了?」

我說:「牠跟阿福打架還沒打完,牠要你放開牠,讓牠繼續跟阿福幹架.....剛剛朱朱跟阿福打架,打得裡面亂七八糟,水打翻一整地,垃圾桶倒了,滿地垃圾,電風扇倒在地上一直亂竄....天啊!」

難怪朱古力會被綁離阿福那麼遠~

S__25255953.jpg

S__25255954.jpg

S__2525595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