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814

諮商日期:20161008

諮商者:nico

約克夏nico,好漂亮的一身毛,主人把nico打扮的好美,好高貴。

nico說:「我最美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是啊!我們家nico最美。」

nico說:「我最漂亮。

麻麻說:「哇~大家都這麼說。」

nico說:「我不能吃太多。

麻麻說:「我就是想問nico,是不是我煮的肉啊什麼的,牠都不愛吃?」

nico說:「我要維持身材。

麻麻說:「什麼?!所以你吃一點點,不是因為不好吃,是因為怕胖?」

nico說:「跟你一樣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哈哈哈哈哈~~~對~~~我每天都跟我媽說,我只吃一點點,我不能再吃了,會胖!!哈哈哈哈哈~~」

nico說:「我要維持漂亮身材,我吃一點點。

原來nico不是不愛吃,不是胃口不好,而是因為要維持身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