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811

諮商日期:20161005

諮商者:coffee

黑貴賓coffee,從頭到腳一身的黑,黑的很徹底。

coffee說:「阿嬤很疼我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廢話!阿嬤每天都給你吃一堆零食,你當然說阿嬤疼你啊!」

coffee說:「你最愛管我。

麻麻說:「我不管你,誰管的動你啊!」

coffee說:「吃什麼都管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哈哈~廢話,當然要管,不然你腸胃炎,還不是要我帶你去看病。」

coffee說:「什麼都管。

麻麻說:「你乖一點,我就不管你,你為什麼不能乖一點啊?」

coffee說:「我是狗!

麻麻大笑說:「好啦好啦!我知道啦!你要說你控制不住自己對嗎?」

coffee說:「我盡量!

麻麻說:「最好!你最好給我盡量控制住!」

coffee說:「每天都威脅我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威脅你什麼?」

coffee說:「威脅我要把我送走。

麻麻說:「對啊!我管不動你,只好把你送走!」

coffee說:「我知道你不會把我送走。

麻麻說:「原來你知道啊!」

coffee說:「你是嚇唬我的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~我是嚇唬你的,如果你真的講不聽,就看看我到底會不會真的把你送走。」

coffee說:「把我送給阿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