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810

諮商日期:20161005

諮商者:瓶子

紅貴賓瓶子,嬌小的依偎在主人懷裡,好可愛。

瓶子說:「我常生病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瓶子剛出生就體質很不好,常常生病。」

瓶子說:「每天都吃藥。

麻麻說:「乖~我知道你討厭吃藥,但是沒辦法,你要吃藥才會身體舒服哦~」

瓶子說:「我知道,可是我不喜歡吃藥。

麻麻說:「瓶子乖~你有沒有哪裡不舒服?」

瓶子說:「還好。

麻麻說:「那就好,有哪裡不舒服要說喔!」

瓶子說:「你工作很辛苦。

麻麻笑著說:「你知道麻麻工作很辛苦啊!」

瓶子說:「每天加班很晚才回來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工作常常要加班,都很晚回來,瓶子在家會怕嗎?」

瓶子說:「不會,我都在等你。

麻麻摸摸瓶子說:「你好乖~等麻麻回家是嗎?」

瓶子說:「你要照顧身體。

瓶子擔心麻麻的身體,真是好貼心的瓶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