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70802

諮商日期:20161005

諮商者:包子

西施犬包子,肥頭大耳,胖嘟嘟的,主人抱著包子進來,超可愛的。

包子說:「我很愛吃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~包子超愛吃的!」

包子說:「我什麼都吃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真的,什麼都吃!真的不挑。」

包子說:「妳還沒結婚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還沒結婚。」

包子說:「妳在減肥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怎樣?有什麼意見嗎?」

包子說:「減很久,都沒減下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哈哈哈~~~幹嘛這樣啦!」

包子說:「妳減不下來的。

麻麻說:「可以啦!我一定可以的!」

包子說:「妳減不下來,一定嫁不出去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妳真的很壞ㄟ!後~~~~」

包子說:「妳要多存一點錢。

麻麻說:「有啦!我有存錢啦!」

包子說:「免得以後嫁不出去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哈哈哈哈~~~嫁不出去,多存一點錢養老是嗎?」

包子說:「阿嬤怕妳嫁不出去。

麻麻大笑說:「這些話都是我媽每天唸我,哈哈哈哈哈~~~臭包子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