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70731

諮商日期:20161005

諮商者:番麥

牛頭梗番麥,一臉的精明樣,跟著主人搖搖擺擺的進來諮商室,好可愛。

番麥說:「說話就會給我吃。

把拔說:「對,說話就會給你吃零食。」

番麥說:「我說話了。

把拔大笑說:「講完啊!講完就給你吃。」

番麥說:「先給我吃。

把拔拿牠沒辦法,只好餵牠吃一塊零食。

番麥說:「把拔都會揍我。

把拔大笑說:「你還敢說咧!哈哈哈~你這麼皮。」

番麥說:「我知道只是嚇唬我的。

把拔說:「我就說,你都不怕我,根本沒把我放在眼裡。」

番麥說:「我很尊敬你。

把拔大笑說:「最好你很尊敬我啦!」

番麥說:「你是我最敬愛的爸爸。

把拔笑翻了說:「你是在狗腿哪一條,你根本不尊敬我,我不信~~~~」

番麥說:「我最愛你。

把拔大笑說:「你今天根本只是為了吃,亂講一通!哈哈哈哈!」

番麥說:「我講完了,快給我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