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70727

諮商日期:20160911

諮商者:丁丁

瑪爾濟斯丁丁,比一般的瑪爾還要大隻一點,很勇很壯,好可愛。

丁丁說:「你沒在工作。

把拔說:「你才沒在工作啦!哈哈哈~」

丁丁說:「你是無業遊民。

把拔大笑說:「我不是無業遊民啦!哈哈哈~」

丁丁說:「我沒看過你工作。

把拔說:「我出去上班你都在睡覺,你哪裡看啦!」

丁丁說:「我看到你都在睡覺。

把拔大笑說:「真的!牠好像只看過我在睡覺,或者放假!哈哈哈哈哈~~~」

丁丁說:「唉~我真擔心你。

把拔又大笑說:「你不用擔心我啦!哈哈哈哈哈~不會讓你沒飯吃啦!哈哈哈哈~~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