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到財神廟看狗狗們,剛好狗狗們出去散步回來,元元寶寶看到我衝過來讓我抱。

寶寶說:「媽媽~抱抱。」

我說:「寶寶好乖~媽媽抱抱你。」

寶寶說:「好棒!哈哈哈哈~」

元元突然看到寶寶坐在我身上,跩個要命,一直罵。

元元罵:「下來~下來~給我下來。」

寶寶說:「不要。」

元元又罵:「我也要,給我下來。」

寶寶說:「誰叫你太慢。」

元元說:「他媽的給我滾下來。」

可愛的元元寶寶~

IMG_9656.JPG

IMG_9657.JPG

IMG_9659.JPG

IMG_966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