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70720

諮商日期:20160911

諮商者:阿田

米克斯阿田,長的壯如牛,身強體壯的,好可愛。

阿田說:「我都被揍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也知道你都被揍啊!」

阿田說:「我常常被揍。

麻麻說:「對啊!每次都講不聽,皮蛋一隻!真的有夠皮的!」

阿田說:「你們還沒結婚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們還沒結婚沒錯!怎麼樣!你有意見?」

阿田說:「你們趕快結婚。

麻麻說:「關你什麼事?」

阿田說:「你不趕快結婚,我把拔會跑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哈哈哈哈~~~他敢跑喔!哈哈哈哈哈~~~」

阿田說:「你快點叫他跟你結婚。

麻麻說:「我不想那麼早結婚啊!」

阿田說:「我不想變成單親家庭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不會變成單親家庭!如果他跑了,我再找一個新的給你當爸爸!」

阿田心裡面最惦記著就是把拔跟麻麻的婚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