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718

諮商日期:20160911

諮商者:麥芽

約克夏麥芽,綁的一頭可愛的頭髮,主人抱著牠進來諮商室。

麥芽說:「我有來過哦!

麻麻笑著說:「對啊!五年前來的,那時候麥芽才一歲,現在已經六歲了!」

麥芽說:「我把拔麻麻結婚了。

麻麻說:「對,之前來的時候,還是男女朋友,去年結婚的!哈哈~」

麥芽說:「終於結婚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什麼終於啦!我才剛大學畢業,馬上就結婚了,算很快了耶~切~」

麥芽說:「我差一點就變單親家庭。

麻麻說:「哈哈哈哈哈~我中間跟我老公,那時候的男朋友,分手一年,又復合啦!這樣你要講喔!」

麥芽說:「把我嚇死了。

麻麻說:「我還是會養你啊!你擔心什麼?」

麥芽說:「我媽那時候每天哭,跟神經病一樣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喔喔喔~你不是怕沒人養,是怕我像神經病一樣喔!」

麥芽說:「還好,我爸解救我,回來找麻麻。

麻麻說:「所以你每次都幫你爸兇我是這樣嗎?」

麥芽說:「對,要是爸爸沒有回來,我就死定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真的很壞ㄟ你~~~~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