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713

諮商日期:20160910

諮商者:皮皮

約克夏皮皮,到處亂跑,主人好不容易把皮皮安撫下來,終於可以穩定一點跟老師說話。

皮皮說:「還有別隻狗。

麻麻說:「家裡還有一隻老狗,年紀很大了,16歲了。」

皮皮說:「牙齒都掉光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小花的牙齒都掉光了,哈哈哈哈哈~你也知道喔!」

皮皮說:「你們偏心。

麻麻說:「哪裡偏心了?你看我只帶你來,沒有帶小花來耶!」

皮皮說:「你們都偏牠,牠做什麼都沒關係,我做什麼就有關係。

麻麻說:「哎呀~牠都那麼老了,你叫牠出去尿尿,牠會喘,走不出去,你不一樣,你可以出去散步,你卻老愛在裡面給我尿尿,你欠不欠揍?」

皮皮說:「我沒人要。

麻麻說:「有啊!怎麼沒人要,你爸不是很寵你,我揍你,你爸就罵我,還說沒人要。」

皮皮說:「你可以不要偏心嗎?

麻麻大笑說:「好啦好啦!疼你啦疼你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