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630

諮商日期:20160910

諮商者:黑仔

黑拉拉黑仔,一臉的精明樣,黑嗚嗚的一身亮毛,好漂亮。

黑仔說:「她是路人甲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她是我朋友啦!什麼路人甲,她常來我們家,你忘了喔?」

黑仔說:「快給我吃一口。

麻麻說:「好啦!我跟黑仔說有說話就可以吃一個,要利誘牠。」

黑仔說:「你還沒有結婚。

路人甲說:「你知道我還沒結婚啊?」

黑仔說:「你嫁不出去。

路人甲說:「你怎麼這樣啦!」

黑仔說:「你叫我媽幫你介紹男朋友。

路人甲說:「我不用介紹男朋友,我要賴著你媽。」

黑仔說:「你很老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是真的不年輕了!哈哈哈哈~黑仔,你怎麼都一直說阿姨,爸爸媽媽呢?」

黑仔說:「沒什麼好說的。

麻麻大笑說:「真無言~哈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