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626

諮商日期:20160910

諮商者:糖糖

約克夏糖糖,被主人抱在懷裡,很無辜又惹人疼的樣子。

糖糖說:「家裡還有別的狗。

麻麻說:「家裡還有三隻約克夏,都是同一胎。」

糖糖說:「牠們都欺負我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我就是想帶糖糖來,問牠看看,為什麼家裡其他三隻狗都欺負牠。」

糖糖說:「牠們很皮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牠們那幾隻很皮,很搗蛋。」

糖糖說:「還搶我的食物。」

麻麻說:「對啊!牠們都會欺負糖糖,真的是很無奈。」

糖糖說:「我不要跟牠們一起。

麻麻很困擾的說:「那怎麼辦?還是你要跟阿嬤住?」

糖糖說:「我要跟你。

麻麻嘆了一口氣說:「不然就只能把你跟牠們隔離,你OK嗎?」

糖糖說:「好。

麻麻說:「這樣你會很孤單喔!」

糖糖說:「沒關係。

麻麻跟糖糖達成共識之後,就放心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