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到財神廟拜拜,剛好狗狗們在吃晚餐,聽到元元跟寶寶一直發出嗚嗚嗚的聲音。

我問:「元元寶寶,為什麼吃飯要這樣嗚嗚嗚的叫?」

元元一邊吃飯一邊說:「我警告寶寶。」

我說:「你怕寶寶跟你搶食物啊?」

寶寶說:「我才要警告牠咧!」

財妹走過來說:「一人一碗,那麼大一碗,還想要搶,欠揍是嗎?」

我說:「牠們只是警告對方啦!」

財妹說:「我也警告你們,吃飯給我打架試看看,每天都要打好幾次,看對方不爽也打,睡覺碰到對方也打,外面有狗經過也打,什麼都可以打,你們真是夠了。」

元元寶寶兄弟感情好,每天雖然打架,分開卻會哭得很傷心,感情好的一對兄弟,真可愛。

S__23708814.jpg

S__2370881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