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622

諮商日期:20160814

諮商者:莎莎

約克夏莎莎,胖嘟嘟的身體,圓滾滾的在諮商室裡走來走去,好可愛的樣子啊~

莎莎說:「你生病了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你知道麻麻生病了啊!」

莎莎說:「你要多保重。

麻麻說:「我知道,你不用擔心。」

莎莎說:「你要看醫生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有啦!我有看醫生啦!」

莎莎說:「再換一家醫院看。

麻麻說:「有,已經預約好了,有要換一家醫院,沒想到莎莎都知道。」

莎莎說:「你要多休息,不要一直工作。

麻麻笑著說:「不工作怎麼有錢啊?」

莎莎說:「你自己要多保重。

麻麻說:「我知道我知道,你顧好自己,我就放心了。」

莎莎說:「我會一直陪著你。

麻麻眼光紅了說:「好~莎莎謝謝你~~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