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620

諮商日期:20160814

諮商者:呆呆

米格魯呆呆,一臉憨厚的樣子,笑嘻嘻又純真,好可愛喔!

呆呆說:「我跟阿嬤住。

把拔笑著說:「對,呆呆跟阿嬤住。」

呆呆說:「阿嬤很疼我。

把拔大笑說:「廢話,阿嬤每天用雞腿給你吃,當然疼你。」

呆呆說:「阿嬤講話很大聲。

把拔大笑說:「對,我媽鄉下人,地很大,說話要很大聲才聽的到!哈哈哈哈哈~」

呆呆說:「我都跟阿嬤去種田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我媽說呆呆每天早上五點就跟她去田裡。」

呆呆說:「我會種田。

把拔大笑說:「屁啦你~你只會去搗亂啦你~哈哈哈哈哈~」

呆呆說:「田裡很好玩。

把拔說:「是齁~你喜歡跟阿嬤住還是要跟把拔回家?」

呆呆說:「我要跟阿嬤。

把拔說:「好~你開心就好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