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619

諮商日期:20160814

諮商者:BOBO

柴犬BOBO,一臉精明的樣子,跟主人一起進來諮商室,頭抬得高高的,好威武。

BOBO說:「你每天都很晚回來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對,我每天都加班很晚。」

BOBO說:「你可以早一點回來嗎?

把拔笑著說:「我要加班啊!不然我們哪有錢吃飯。」

BOBO說:「你夜生活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我都上晚班,沒辦法,公司制度就是這樣~」

BOBO說:「白天睡覺。

把拔說:「對,我都白天睡覺,哈哈哈~」

BOBO說:「我也跟你一樣。

把拔笑著說:「也是,你也是日夜顛倒。」

BOBO說:「所以我現在很想睡叫。

重點是....諮商時間是白天,是BOBO的睡覺時間!哈哈哈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