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遠遠就聽到朱朱在叫我。

朱朱大叫:「阿嬤~阿嬤~」

我跑過來問:「朱古力,你怎麼了?叫那麼大聲,嚇死阿嬤。」

朱朱說:「阿嬤~我帥不帥?!」

我一看:「哇!朱朱!你剪毛了啊!」

朱朱說:「阿嬤!我很帥對不對!」

我說:「剃這樣很清爽。」

朱朱急了,板著臉說:「阿嬤~你沒有說我很帥,雪芳阿姨是不是把我剪得很醜?又變成流浪狗了嗎?」

我馬上說:「很帥!朱朱很帥!真的很帥!」

朱朱說:「很帥對吧!我就跟你說吧!」

真是可愛的小朱朱~

S__23634031.jpg

S__2363403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