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00403

諮商者:阿寶

寵物保養有方,真的可以延年益壽,杜莉德老師諮商了上萬名寵物,鮮少諮商到超過十五歲高齡的寵物,更不用說超過20歲的,屈指可數,寵物如果好好的保養,由於現在的科技進步、醫學發達,要讓寵物活得更久更健康,是真的可行的。當然,主要照顧者很重要,我們怎麼照顧寵物對牠們來說,是最重要的一環,當然原本就有先天疾病的寵物就另當別論了。這個案例,是一隻白貴賓,牠叫阿寶,牠已經二十歲了,我們剛看到阿寶時,還以為牠才七、八歲,牠的毛髮還很濃密,身體健康,健步如飛,身強體壯的,重點是,牠還相當活潑。

我們問主人,到底怎麼照顧阿寶,主人說,因為家裡是開中藥店,阿寶還小的時候,因為爸爸自己保養身體,吃一些中藥的保健丸,不小心掉到地上,阿寶就把它吃掉了,爸爸看阿寶可以接受中藥的味道,從此之後,爸爸就我一顆、你一顆,每天讓阿寶也一同吃中藥保健身體,漸漸的,寶貝越來越健康,鮮少生病,身體也老化得慢,還成了家裡中藥店的活招牌。絕對沒有廣告嫌疑啦!如果想知道阿寶到底吃什麼保養身體,可以留言問問我們阿寶家的電話,有好康,大家分享咩!

阿寶已經20歲高齡,家裡另一隻狗狗叫皮皮,也14歲了,一樣健康得不得了,真是一家有福報的家庭呀!阿寶跟老師說:「我很少生病,我到今天都還沒生大病,我以前是媽豆,我年輕的時候更漂亮。」姊姊們笑壞了,這阿寶不只是家裡的活招牌,還會自我推薦牠的身體有多好,沒有生過大病,還說年輕的時侯更優秀,真的是天生媽豆啦!可愛的阿寶,真的是做生意的料子,回去要跟爸爸說,一定要好好栽培。

阿寶說:「我跟你們一起成長。」姊姊說沒錯,阿寶二十歲了,跟姊姊們一起成長二十年了,姊姊們長大了,阿寶也年紀大了。阿寶說:「妳們倆個都沒有結婚,我很擔心,妳們的感情都不順,都沒有碰到好的,真是傷腦筋。」阿寶就跟家裡的長輩一樣,擔心著姊姊們的婚嫁問題,不知道什麼時候,才可以看到姊姊們快快樂樂的出嫁,感情有個歸宿。阿寶跟其中一個姊姊說:「妳的外號叫胖子,妳趕快減肥吧你!」

姊姊笑翻了,姊姊開始反駁阿寶,阿寶馬上跟姊姊說:「不要在這邊廢話。」哇!阿寶回答得真是嗆,姊姊笑翻了,超無言,真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說了。阿寶接著說:「妳最好錢存多一點,不要亂花,不然喝西北風的時候,就吃自己了。」阿寶說話很搞笑,也很幽默,不過,阿寶的心靈真的不像老狗,有的老狗說話比較重,但卻不會用開玩笑的方式跟主人說,阿寶卻幽默的跟主人叮嚀著感情的問題、存錢的問題等等,這跟家人的個性也有關係,如果家人的個性大多比較開朗的話,寵物們也都會比較開朗一點,幽默一點喲!希望阿寶可以繼續加油,破一下金氏世界紀錄,全世界年紀最大的狗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