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616

諮商日期:20160814

諮商者:Mini

奶油貴賓Mini,美容的好漂亮,眼睛水汪汪,又大又漂亮。

Mini說:「我很漂亮。

麻麻笑著說:「對啊!大家都說Mini很漂亮。」

Mini說:「我很喜歡打扮。

麻麻說:「真的嗎真的嗎?我還怕媽咪幫你打扮你會不喜歡。」

Mini說:「很喜歡穿新衣服。

麻麻說:「太好了!我幫Mini買了很多衣服,常幫牠換衣服,都怕說牠會不喜歡穿,喜歡就好,喜歡就好~」

Mini說:「謝謝你養我。

麻麻笑著說:「不客氣~Mini好乖~」

Mini說:「把我養這麼漂亮。

麻麻大笑說:「還不忘褒獎自己漂亮,Mini真是好可愛啊!哈哈哈哈哈~」

Mini說:「我喜歡去美容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你喜歡現在這個美容師阿姨,還是之前那一個?」

Mini說:「我喜歡現在這個。

麻麻說:「那就好,以後我們都給現在這個美容師阿姨洗澡好嗎?」

Mini說:「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