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回到家,看到仔仔一個人坐在沙發上。

我問:「仔仔,怎麼你一個人?朱朱跟彭彭呢?」

仔仔說:「阿咪~彭彭在睡覺,朱朱去找死了。」

我說:「朱朱去哪裡找死?」

仔仔說:「牠自己開門上去大姊姊房間了。」

我說:「牠自己開門跑上去?」

仔仔說:「牠死定了。」

沒多久,朱朱咚咚咚的衝下來,躲到沙發底下去。

大女兒跑下來說:「朱古力你出來!你再給我去五樓抓我房門,把弟弟吵醒,你就死定了!」

仔仔說:「你看吧!」

朱古力死都不會出來面對的~

S__23494712.jpg

S__2349471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