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608

諮商日期:20160814

諮商者:DODO

柴犬DODO,長的一臉的精明樣,看著老師,警戒著。

DODO說:「我沒有病。

把拔大笑說:「不是來看病啦!是來跟杜老師說話。」

DODO說:「我很健康。

把拔很無奈的說:「DODO~我們不是來看醫生,我們來跟阿姨說話,你有什麼想跟把拔說的,你跟把拔說,快點。」

DODO說:「你不相信我會說話。

把拔大笑說:「哈哈哈哈哈~~~~怎麼這麼說呢?」

DODO說:「你在家跟阿嬤說,你來試看看,反正不用錢。

把拔尷尬的笑著說:「哎呀~」

DODO說:「你不相信我會說話,我幹嘛要說話給你聽。

把拔很無言的拜託DODO說話,DODO一直都沒再開口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