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70529

諮商日期:20160813

諮商者:泡菜

約克夏泡菜,古靈精怪的東看西看,在主人身邊跑來跑去,真可愛。

泡菜說:「我要跟你回去。

姊姊說:「你要跟我回去?你不跟媽媽在家嗎?」

泡菜說:「我要跟你。

姊姊說:「我如果帶你去宿舍,我去上課不在,你要自己在房間嗎?」

泡菜說:「好。

姊姊說:「可是你會亂叫,到時候我們兩個都被趕出去就慘了。」

泡菜說:「我會想你。

姊姊眼眶紅了,姊姊說:「我也會想你,可是你在家裡,有媽媽照顧你,有媽媽陪你,我放假就回來看你,我比較放心,你乖乖跟媽媽在家好不好?」

泡菜說:「不能跟你去嗎?

姊姊說:「我快畢業了,再忍耐一年,我就回來了,你乖乖在家好嗎?」

泡菜說:「你要常回來。

姊姊說:「好~我一定會常回來看你,你乖乖跟媽媽在家,這樣我才放心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