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526

諮商日期:20160813

諮商者:小寶

約克夏小寶,肥肥的身軀,大大的頭,笑得好開心,好可愛。

小寶說:「我每天都吃不飽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已經吃很多了,還吃不飽!你到底要吃多少啊?」

小寶說:「我要吃肉肉。

麻麻說:「好啦!知道啦!會給你吃肉肉啦!」

小寶說:「每天都要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哇塞!還每天都要咧!」

小寶說:「你要帶我去店裡。

麻麻說:「不能每天都去啦!我太忙就不能帶你去,不忙就可以帶你去。」

小寶說:「還要帶我去找阿嬤。

麻麻說:「知道啦!你最愛找阿嬤,因為阿嬤都會給牠吃鹽酥雞!哈哈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